close

【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澳洲巨砲Scott Hend(史考特•韓德)繳出一張零柏忌的完美成績單,雖然只打出三記博蒂的六十九桿,但仍足以低於標準桿十六桿的二百桿,繼續守在Zaykabar Myanmar Open presented by Air Bagan(緬甸公開賽)計分榜首位,繼續以一桿之差領先泰國選手Kiradech Aphibarnrat(基拉戴奇•阿菲邦拉特)。
以開球距離聞名於世的韓德,曾經贏過美巡賽的遠距王,後來轉戰亞巡賽,上座冠軍是2008年的Pertamina Indonesia President Invitational(印尼總統邀請賽)。這位來自布里斯本的澳洲人,三天下來僅在Royal Mingalardon Golf and Country Club(皇家民加拉頓鄉村俱樂部)吞下兩記柏忌,全都出現在昨天,今天則因為推桿不夠準確,否則成績會更好。
「今天有點辛苦,因為推桿都進不了洞。」現年三十九歲的韓德說道:「我確實有不少拉開其他選手的機會,可惜沒做到,就看看明天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年僅二十二歲的阿菲邦拉特,在打了兩張六十六桿之後,繼續收住六字頭,同樣為六十九桿,內容為五博蒂和兩柏忌,其中最後一洞適時搶下一城,保持一桿的落後差距。
「我知道最後一洞一定要博蒂,我不想落後太多。」去年在SAIL Open(印鋼公開賽)贏得生涯首勝的阿菲邦拉特說道:「我現在擁有不錯的機會,因為我也是長打者。」
這場三十萬美元級的國家公開賽,目前戰況並不明朗,三位選手以低於標準桿十四桿並列第三,包括2010年封王,但去年沒有機會衛冕的日本選手平塚哲二(Tetsuji Hiratsuka),另外還有美國選手Ben Fox(班•佛克斯)和澳洲選手Marcus Both(馬可斯•伯斯)。
二手筆電二手相機二手手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lf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pon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